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助阵长安志翔 “志者远翔”首唱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08:53  新浪汽车


羽·泉最新单曲《志者远翔》全球首唱


羽·泉助阵长安志翔发布

  08年中国顶级汽车盛宴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20日隆重开幕,数十辆新车的发布让媒体眼花缭乱,然而在长安全新中级车志翔的发布现场,却有一道别样的亮丽风景——羽泉最新单曲《志者远翔》的全球首唱。

  媒体日上午,正当记者们都在关注各大厂家的新车发布时,羽泉组合突然出现在长安展台,立刻引起了媒体的热切注意,现场表情酷酷的羽泉激情演唱了他们的最新单曲《志者远翔》。

  在乐坛成长十二年的羽泉,凭借深厚的作词作曲功底,精湛的演唱实力为华语乐坛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他们500多万张的唱片销量也为中国乐坛谱写了难以逾越的神话。这次羽泉推出的这首以表达现代年轻人自信进取、不断追求、超越自我的励志歌曲不但是羽泉组合成立十年来成长成熟的心理写照,也衬托出长安即将上市的这款新车志翔所要传递的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作为长安历时三载,耗资数亿,按照四星碰撞标准精心打造的中级轿车——志翔,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内部空间宽敞舒适、配置丰富、动力澎湃、安全性能卓越,整体水平上已经超越了同级别车型。志翔带来的全新科技感不但将长安的技术提升到全新高度,也为长安汽车进军中级车市场打开了一扇门,让长安在自主创新的这条道路上越走越宽。

  正如羽泉在歌中所唱的“不变的梦想,不停的飞翔,不倦的梦想在前方”,长安汽车从微轿长安奔奔、混合动力车杰勋再到现在的中级车志翔,长安逐渐展开了自己自主创新的蓝图,并不断向前推进,展现出了惊人的发展后劲。点击图标 抽取雨燕一年使用权大奖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