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中级轿车志翔上市 售7.98-11.5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08:21  新浪汽车
长安中级轿车志翔上市售7.98-11.58万(图)

长安中级轿车志翔

长安中级轿车志翔正式上市

长安中级轿车志翔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20日,在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安汽车倾+心打造的具有国际品质的自主品牌中级轿车“志翔”荣耀上市,并于即日起在全国接受预定。长安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宣布长安志翔1.6L手动标准型7.98万元;1.6L手动舒适型8.38万元;2.0L手动舒适型8.88万元;2.0L手动精英型9.68万元;2.0L自动精英型10.68万元;2.0L手动豪华型10.78万元;2.0L自动豪华型11.58万元。

  此次“志翔”发布的产品组合、配置及售价获得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赞赏,“志翔”丰富的配备、卓越的性能与其极具冲击的价格相匹配,充分显示长安汽车一贯的务实作风,再创同级轿车的性价比新标。作为一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志翔”必将成为消费者购买中级轿车更理想的价值之选。

  长安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表示,“志翔”是凝聚了长安汽车最新的科技成就,融合全球优势资源和智慧,数百位国内外一流设计和工程精英,历时三载,精心造就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中级轿车。同时,“志翔”也是长安继“奔奔”和“杰勋”之后,在自主品牌轿车领域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力作,它的上市,书写了长安自主品牌轿车战略的新篇章,也标志着长安汽车用科技手段,为全球消费者持续畅享品质汽车生活提供解决方案的理念日益成熟。

  志者远翔,成就美好明天

  “志翔”的设计理念源于自然的灵感和对世界汽车发展潮流趋势的精确把握;基于对用户消费需求的深切洞察,从每一细节精微之处作出人性化考量。“志翔”融入领先世界潮流的造型美学风格与时尚大气的视觉元素,并将先进的造车理念和领先的科技成果深植其中,内外兼修而成。

  “志翔”承载着长安自主品牌展翅高飞的宏图大略,也表达了“志翔”消费者追求成功与梦想的生活理想。在3月26日的下线仪式上,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详细阐述了“志翔”的精神内涵和品牌特征,志翔意在志存高远,志者远翔。象征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对美好生活充满无限梦想与追求;象征长安志翔,为消费者带来前进的力量,帮助消费者实现人生的理想和价值。

  科技创新,畅享品质生活

  长安汽车始终倡导的“科技·品质”理念,用科技创新的办法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选择,“志翔”上市再次得到诠释和展现。作为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战略的重要车型,在北京车展这个群星荟萃的世界舞台上,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其先进的思想,“志翔”都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赞誉。长安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介绍,“志翔”将凭着其流畅动感的外观、激情精准驾驭、卓越安全性能以及完美舒适享受,加上其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为消费者畅享品质汽车生活提供了更新更好的解决方案。

  ◎流畅动感外观,彰显科技时尚的品位

  “志翔”的整体造型设计灵感源自运动健儿冲刺瞬间,车头前挺,犹如挺胸碰线,车尾曲面向内收拢,凝聚运动车型设计精髓,整车线条一气呵成,完美平衡优雅与动感,动静彰显非凡风采。

  ◎激情精准驾驭 全情提升驾驶乐趣

  “志翔” 全新2.0高效发动机,源自长安欧洲技术,超过56KW最大升功率,各项性能国际先进;搭载领先技术、原装进口DSS智能自动变速系统;配合精准调校的运动底盘;精准驾驭,让用户畅享驾乘乐趣。

  ◎完美舒适享受 尽显人性化理念

  “志翔”丰富的高新科技配备,人性化的设计充分体现其一流的舒适性。其领先同级别车的长达2650MM的轴距使得车内空间一流,智能定速巡航、方向盘娱乐控制,丰富的人性配置;精细的人机布置;惬意宽敞的内部空间,为用户带来完美舒适享受。

  ◎全面呵护 提供卓越安全保障

  “志翔”全面进行主被动安全设计考虑,应用先进技术,提升安全性能。“志翔”已按照C-NCAP标准通过四星碰撞,率先全系列标配了全球领先技术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采用了长安独创的HHRB安全车身(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主动安全性能一流。配有SRS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提供可靠的被动安全保护,辅助ABS+EBD刹车系统使安全性能更加出色,树立了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安全标杆。

  以人为本 创新成就未来

  “志翔”突出的科技感和卓越的品质,来源于长安汽车以人为本、集成创新的思想和独特的科技创新模式,这也是长安汽车展翅腾飞的取之不竭的智慧源泉。凭借强大的研发体系和持续创新的实力,长安汽车加速前行,向着国际化先进企业不断迈进,不断为全球用户持续畅享汽车品质生活提供多样化的更新更好的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的积累,长安通过技术创新的渐进式升级,构建起了“以我为主”的自主创新体系,最终形成了富有特色的“长安模式”。目前,长安汽车已经建立了“三国四地”开放式全球研发格局,基本确立了集成化全球化的开发资源体系、系统化本土化的流程规范体系和数字化闭环式的协同支撑体系。“志翔”就是“长安模式”最新结晶,西方的激情时尚,东方的含蓄包融,对大自然的向往与对人文的尊重,通过科技的手法完美展现,实现了真正的和谐与统一。

  据悉,长安汽车未来还将推出CV5、V101、CD101等三大平台近10款领先的轿车产品,本届车展在志翔上市的同时,还同步推出两款量产概念车,标志长安汽车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再次加速。此外,长安汽车还将研发当今世界先进的安全、环保、节能技术,并应用到新的产品上,从而实现长安汽车在轿车市场和品牌上的新突破。到2010年,长安将集中打造7个轿车平台、5个微车平台、3个全新发动机平台,预计将推出36款自主品牌汽车和12款发动机,在更广阔的市场领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志翔”的上市,揭开了长安自主品牌轿车不断提升和创新发展的新征程,充分表达长安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理想。据悉,为配合志翔上市,长安还对营销服务渠道进行了全面优化布署,近百家独立的长安轿车营销网络在加快形成,营销体系将以高效的运行为志翔上市提供有力支持,使长安汽车在自主品牌发展的道路再登新高度。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