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版”刘翔”和新CTS惊现北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00:47  新浪汽车

  本届北京车展上,像fiat500、SMART、Jimny这样的可爱车型越来越多,大有卡通当道汽车圈的趋势。不过,笔者在W4展馆的凯迪拉克展台得到的Q版卡通“刘翔”和“新CTS(参数配置 图库)”则更让人爱不释手!

图为Q版刘翔和新CTS车模

  笔者手中的这个Q版刘翔和新CTS的塑胶公仔极其可爱,玩起了“大反串”。飞人刘翔脱下运动装,身着深色皮夹克,双手插在裤兜中,目光中充满自信,仿佛在训练之余遥想一下一个新纪录,显得惟妙惟肖;而他身边的红色凯迪拉克新CTS一改往日的运动和杀气,静静的躺在刘翔身边,乖巧而充满童趣,但侧面的鲨鱼腮进气口、极其扁平的运动轮胎、跃跃欲试前冲的车身和刀锋版的身形还是透露其内在的运动天赋。

图为Q版刘翔和新CTS车模

  Q版公仔让我们看到了飞人刘翔和新CTS的另一面!这位田径场上的飞人身着休闲装原来也这么帅气,不变的是他的自信和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而凯迪拉克新CTS也会如此可爱乖巧,较上一代车型收敛了很多另类味道,更显时尚和年轻气息,但不要忘记新CTS一旦动起来,他就是一个0-100公里加速时间不到7秒的“公路之王”!

图为Q版刘翔和新CTS车模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Q版公仔的底座上还有刘翔的亲笔签名,意义非凡,据说这也是专为此次北京车展新CTS发布所作。对这可爱Q版公仔赞叹之余,真想知道是哪一位艺人巧手制作了这样的杰作,想必刘翔看到这个Q仔,也会会心笑起来吧!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