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原材料涨价影响 江淮宾悦全系涨价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23:40  新浪汽车
受原材料涨价影响江淮宾悦全系涨价5000元

图为江淮宾悦

  新浪汽车讯 鉴于国际铁矿石价格上涨所引发钢铁等金属零部件制品成本大幅增加及国际原油价格上涨直接导致相关橡胶塑料零部件制品成本大幅上涨等不可抗因素给江淮公司的经营造成较大压力,决定自2008年5月1日起江淮宾悦全系产品终端销售价格上调5000元。江淮汽车郑重承诺:今后一方面着力于产品成本合理优化,努力将由此带来的不利因素降低到最低程度,另一方面将进一步持续提升产品性能、品质及服务能力,从根本上增加消费者利益。

  江淮轿车全系涨价5000元预示着连续多年下降的汽车价格即将成为过去,车价将顺着铁矿石价格的上涨逆势反弹。迹象表明新一轮车价上涨之潮将渐行渐近。在多米诺骨牌的效应下,铁矿石的涨价引发了汽车用钢板的涨价,而车用钢板价格的上调,导致汽车的制造成本加大。由于原材料涨价,江淮轿车为保证产品的品质,全系车涨价5000元。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