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车展车型 抢先看江淮C级车命名愿景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20: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19日,北京车展开展前的最后一天,厂商都在紧张的布展展台,许多神秘新车陆续揭露真容,江淮展台上的工作人员掀开了一款车的幕布好像在调试什么,简短的调试之后很快就把幕布盖上了,我们利用这短暂的时间抓拍了两张这辆车的照片,这辆车无疑就是之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江淮新C级概念车,江淮将其正式命名为愿景Ⅲ。

江淮将其新C级概念车命名为愿景Ⅲ
江淮将其新C级概念车命名为愿景Ⅲ
 
 
工作人员在进行简短的调试之后很快就又盖上了幕布
工作人员在进行简短的调试之后很快就又盖上了幕布

  愿景Ⅲ定位中国的C级高端轿车,延续宾悦庄重、大器并不失时尚的高质量设计标准,整个外饰轮廓由流畅而有张力的线条组成,前脸稳重刚强,同时与隔栅组合形成一张具有国粹特色的造型。外饰大量使用镀铝,增加了整体的优雅与品位。仪表台的设计风格延续外饰设计的旋律,强调豪华与高科技感,给驾乘人员以包容其中的安全感,车门内饰设计以整体的高端木材为主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汽车 陈浩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