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集团两款神秘经济型车曝光 年内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20:19  新浪汽车

一汽三厢神秘新车

内饰

一汽两厢神秘TFC-M1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19日,北京车展开展前的最后一天,厂商都在紧张的布展,大量神秘新车曝光,其中一汽展台上有两辆神秘新车,一款三厢轿车,一款两厢轿车,从车身尺寸上看,应该是与威乐(参数配置 图库)、威姿(参数配置 图库)尺寸相仿的紧凑型车,新浪编辑有幸第一时间拍到了新车图片。

  同时据厂家介绍,这两款车型并不是以往推出的概念车型,这两款新车都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