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明星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为奥运圣火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15:07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明星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为奥运圣火护航

  北京奥运牵动着数以亿计华人的心,而作为奥运标志性的主题活动火炬传递更是全球瞩目的焦点。在奥运脚步一天天临近之际,上海大众已经逐渐进入北京奥运会汽车赞助伙伴的角色。日前,经过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的深入考察和全面评估,大众汽车集团荣膺北京奥运会境内火炬接力供应商,其中上海大众的新途安和明锐将印上奥运会火炬接力景观标志,作为火炬接力正式用车,而同时,帕萨特领驭将担任火炬车队的先导车。而这几款车也在北京车展的大众展台全面集结。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是历史上时间最长、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圣火传递活动。而火炬接力传递车队更是火炬接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为每一位火炬手、护跑手以及官方信号制作提供路上支持,同时也是火炬接力景观的最佳展现方式。由上海大众诸款明星车型组成的火炬接力核心车队来护航奥运圣火,必将构成一道移动的亮丽风景。

  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表示,所有入选的车型都是上海大众精良品质的代表,它们将借助火炬接力的平台向全世界和全中国人民发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邀请,传递和平、友谊的信息,它们是上海大众的骄傲,上海大众一定不辱使命,一如既往的以卓越产品、卓越团队,向全国人民传递奥运梦想。

  此次奥运火炬车队中,先导车帕萨特领驭,一直是国内中高级车市的标杆。它保持了帕萨特品牌的经典品质,外形设计豪华动感,内部空间舒适精致,操控性能精确扎实。2007年领驭实现销售近12万,是上海大众的一款重要主力车型。

  火炬正式用车之一的新途安是上海大众为独具慧眼的当代都市精英打造的,综合设计感与多功能用途的智慧之选。它以“品•智•新生代”为品牌口号,外观时尚、活力又不失沉稳,动力性能继承了德系车一贯的优越性,兼具轿车的舒适、安全和MPV的多功能性,是安全与信赖感的象征。而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同时,明锐也是同级别车中真正意义上超越国际同步原型车的国产车。这两款车将分别在车队中担任指挥车和收尾车的。

  据悉,这次奥运火炬传递,上海大众将总共提供赞助车辆165台,售后服务车55台,工作用车304台;参与57天的火炬传递,总计转场里程超过3万公里。期间上海大众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将充分发挥优势,在每一个经过城市建立定点服务网络,成立服务小组,配合完成车辆的验收、预检、路试等流程,确保车队顺利运行。此外,上海大众还进一步延伸企业关爱精神,在企业内部选出若干“火炬手关爱大使”,利用上海大众五星级客户服务平台,在圣火传递期间为上海大众奥运火炬手提供包括气象资讯、健康提醒、旅程安排等在内的全方位的贴心关爱服务。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