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爱车就像爱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14:00  新浪汽车

2008北京车展展前特别约稿:探密“明星车故事”之吴克群

图为吴克群近照

图为吴克群在旧车场

  新浪汽车讯 今年白色情人节推出新专辑《为你写诗》的吴克群,近日来一直忙于专辑的宣传通告,从之前顽皮的曲风完全不同的是,这张新专辑中吴克群做起了新好男人,做着最浪漫的事“为你写诗”。本以为他在选择爱车时会挑选外形特别酷的车,实际却是选择了一台中规中矩的休闲车,因为“可以载着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刚出道时吴克群生活拮据,全靠骑了六年的50cc中古机车,往返于板桥、台北间,日晒雨淋的,尤其下雨天老被汽车挤到路边,甚至被溅了一身的水,他发誓有一天要凭自己的力量,拥有自己的车子。2005年,吴克群在歌坛咸鱼翻身,唱片公司老板送上一辆车身印有他和乐团的Q版娃娃专属座车,让他可以舒适的南北赶通告。只是图像太明显,成了歌迷尾随的目标,险象环生。

  之后吴克群便给自己买了宝马的休闲车,这辆车也成了他的最爱,平时在台湾不必工作的时候,他就会载着几位好朋友开车去附近游玩,“这样的车特别实用,性能也好,而且可以放很多东西,要是和朋友出去郊游啊,很方便。”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