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奇瑞A3展示车辆全记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02:59  新浪汽车


Chery A3 1.3D

  Chery A3 1.3D

  作为中高级两厢轿车, 奇瑞A3 1.3D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3L TCI发动机。它为直列3缸柴油机,双顶置凸轮轴,滚子摇臂,液压挺柱,每缸4气门,能够满足欧4排放标准。该款发动机装备了新一代高压共轨喷油系统,有预喷、主喷和后喷功能,能精确控制喷油量。


Chery A3 1.8T

  Chery A3 1.8T

  奇瑞A3 1.8T两厢轿车搭载的1.8S发动机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进气中冷系统,此系统增加了比功率,提高发动机马力。在给定的压力下,增压空气温度每下降10℃,发动机功率约提高3%~5%;或者在相同的功率下,燃料消耗减少1.5%,,可使最高燃烧温度和整个循环的平均温度下降3℃,降低发动机热负荷和机械负荷,提高发动机寿命。


Chery A3 2.0BSG

  Chery A3 2.0BSG

  奇瑞A3 2.0 BSG是并联式弱混合动力两厢轿车,采用皮带传动方式进行动力混合,发动机与电机和变速箱相并联。车辆通过智能识别车辆运行状态,在发动机处于怠速和整车静止的状态下,主动关闭发动机的运行。当车辆识别到驾驶员有起步意图时,系统通过BSG系统快速地启动发动机。根据不同的整车运行状态,电机可工作在怠速、发电和启动三种模式下,从而最大限度地优化了电机系统的效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