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测试车辆详尽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00:19  新浪汽车


奇瑞A3测试车辆

 

品牌

奇瑞A3

轿车型式

4×2前轮驱动,发动机前置,三厢四门二盖承载式车身

长×宽×高mm

4352×1794×1464

轴距mm

2550

变速箱型式

5MT

悬架系统

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发动机型式

立式、直列四缸、水冷、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

发动机排量(L)

2.0

额定功率( kW)

102

额定功率转速(r/min)

5750

最大扭矩(N.m)

182

最大扭矩转速(r/min)

43004500

 
    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3是奇瑞公司2007年8月第100万辆车下线时推出的重要战略车型,目前推出的为三厢车,不久还将会有两厢车型推出。

  外观设计: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外形和内饰设计上都启用了立体交错跨越设计思路,内饰启用了各类新的色彩元素,强调高贵、典雅与舒适的家庭氛围。在设计风格上,奇瑞A3体现了“对梦想的追求”这一令人激动的元素,造型设计符合现代汽车造型发展趋势。与顶部一体化的背鳍形天线设计,更好地改善表面空气流动性,有效消除外突天线引起的风噪声,也体现自然流畅而不张扬的时尚潮流;后车门外开把手的结构设计改变了传统风格,布置新颖,巧妙地与后部结构呼应;尾灯设计细腻、高雅,与后背门结构浑然一体,让人耳目一新;后背门的布置与设计显得巧妙大方,与同类车型相比,行李箱空间大,对于家庭非常实用,对于都市中各类出行及旅行均适用。

  动力总成:三厢奇瑞A3可装备奇瑞1.6L、1.8L、2.0L等发动机,配合使用无级变速器和五挡手动变速器,动力强劲、操控轻松舒适。

  整车配置:奇瑞A3还将配备各类豪华配置,如四安全气囊(双前气囊、双侧气帘)、ABS+ESP、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DVD影音/导航系统、电动天窗、智能防盗系统等,在主动、被动安全性,人机工程等方面,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