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车展一抹复古色彩--saab 900 turb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23:49  新浪汽车

驾驶saab 900 turbo享受路人的注目礼

在展馆围场,我见到了这辆saab 900 turbo

  4月18号,08北京车展开幕前,新浪汽车赶赴新展馆,寻找车展的另一面。展之初会有一些很有意思的事,也许通过我们的文字和图片你们可以感受到一些新奇,独特。

  文/包腾锦

  我对于老爷车有着特别的爱好,而我的老旧局限在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初期。早于70年代的我认为太过于陈旧。

  这款saab 900 turbo诞生于1993年,曾出现在的詹姆斯( blog)邦德电影中。

尽管诞生于1993年,但是从侧面线条看上去却绝对是七八十年代的作品

  当年,Saab萨博借鉴了飞机驾驶舱中一种常见的设计 — 在当年推出的Saab 900中引入“最低限度”的仪表和息照明理念。Saab萨博汽车中具有革新意义的“夜用仪表盘”可在夜间驾驶时关闭主仪表板显示,只保留速度表和必须的警示灯,从而大大降低了摇曳光影使驾驶员分心的几率。

  在展馆围场,我见到了这辆saab 900 turbo,尽管诞生于1993年,但是从侧面线条看上去却绝对是七八十年代的作品。

  它看起来真的很酷,但我不知道她会不会出现在SAAB的展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