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行景逸誓将“快乐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6:25  新浪汽车

  “我们的快乐营销推广策略是国内汽车业的首次尝试,目前来看已经取得很大的成功。” 在日前本报采访东风柳汽一位领导时,他非常自信地告诉记者,并表示,“景逸(参数配置 图库)要将快乐进行到底。”

  对于快乐营销,业界曾有一个形象的比喻,“如果产品像躯干,而营销就是翅膀,加入快乐就能飞翔!”更有营销高手一言点破其中的奥妙所在,“消费者购买产品除了满足自身的生理需求外,更多的是满足与其内心情绪、主张相一致的心理需求。想想我们平时买家电、买手机,甚至购房买车,不都是这样的吗?”正因为这样,东风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景逸打破了汽车作为现代化工业流水线生产、组装的自动行走机器的身份,从消费者内心的真正需求出发,力求为每位顾客打造快乐、随心的现代汽车生活。而在景逸冠以“快乐,随心演绎”的品牌主张后,在快乐认知、快乐体验的双重“洗涤”下,被长期禁锢在城市森林的都市人心灵也最终回归到了快乐的原点。

  快乐认知:“超女快男”的快乐崇拜

  几乎每一站上市,风头正劲的超女快男的“超快组合”都会簇拥着景逸,将快乐的情绪播种到各地渴望快乐的都市人心中。而东风风行景逸“超规格”、“快乐随心演绎”、“多国部队联合打造”的产品特征和品牌个性,已经在集体无意识的“快乐崇拜”中“润物细无声”地被了解、被认知。

  对此,东风柳汽这位领导告诉记者,“我们希望超女快男与景逸所带来的这股快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潮,能真正感染消费者。东风风行景逸在行业内首次提出了以快乐为内涵的品牌主张,即‘快乐,随心演绎’,我们提倡高品质、快乐随心的现代汽车生活,并付诸实际,通过景逸‘超规格’产品力来实现这一品牌主张。而对于以超女快男作为我们快乐营销的关键支点,这并不是单纯的想制造什么噱头,而是从我们产品自身出发的整体营销战略。超女,超越了“造星”的传统模式;快男更是以快乐为主色彩,彰显了青春的心声。与之相对应的,东风风行景逸以超越传统两厢车的‘超规格’属性,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快乐,随心的现代汽车生活。我们希望,在消费者对超女快男、以及景逸快乐认知的基础上,能真正实现心灵向快乐的回归。风行景逸以超越传统两厢车的“超规格”产品力,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快乐,随心的现代汽车生活。这种从产品到品牌的深度契合才是两组“超快组合”真正的“心有灵犀”之道。”

  快乐体验:“超规格”的快乐源泉

  “品牌主张最终要回归到产品自身”,东风柳汽该领导这样表示。在“超规格”产品属性下,东风风行景逸拥有强大的产品生命力,而这正是“快乐,随心演绎”的源泉所在。

  据了解,风行景逸由中国、德国、日本、美国、意大利等国际一流团队倾力打造,在外观、空间、安全、配置、油耗等各方面都实现了超越普通两厢车型的“超规格”。景逸外观赏心悦目,符合典型亚洲两厢车审美情愫。接近中级车的2685轴距,直接保证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36种座椅组合方式,让驾乘者坐卧随心。整车安全达到了欧洲NCAP碰撞四星级的同等标准,使家庭出游有了更为可靠的安全保障。38个储物盒、LED尾灯、USB接口、后排分区空调出风口等二十万元级别车型才有的功能配置,丰富实用,且人性化。达到同等车型中极为少见的1.8L的排量,油耗却仅为5.7L,既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性的追求,又解除了对急速飙升的油价的顾虑。精准定位于大两厢市场的东风风行景逸,以空间为主打的“超规格”产品力,与同为“大两厢”阵营的两厢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307(参数配置 图库)进行差异化竞争,主打都市白领家庭路线,并以低于10万元的标杆性价格打破大两厢底线,自去年10月在华南、华中、川渝、华东上市以来已获得近5500辆订单。而景逸1.8T预计在4月北京车展全国上市,成为国内市场首款搭载1.8T的两厢车型。

  “景逸一定要将快乐进行到底!”在采访结束时,东风柳汽这位领导意味深长说,“作为东风的首款自主品牌家用两厢车,景逸担负了太多的期待和关注。我们相信,景逸将“快乐”路上‘不辱使命’”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