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品牌价值的回归:全新奇瑞风云2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6:15  京华时报

  老一代的风云以及在其基础上衍生出的旗云,对于奇瑞汽车的发展,有着不可磨灭的功绩。全新的风云2,则承载了奇瑞公司老品牌价值的回归。

  风云2车型显得明快活泼,流线型的车身极富动感,内饰给人一种自由和放松的感觉。其采用奇瑞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功率大、油耗低、振动小、噪声低,加上技术成熟的变速箱,使得整车动力强劲。此外,还有优越的安全性能、突出的底盘技术和丰富的配置。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