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望今年年底上市 奇瑞A3排量全选择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5:48  京华时报

奇瑞A3外观

  A3作为奇瑞第一百万辆下线的车型,对于奇瑞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其整车外观时尚、流畅、动感,造型新颖前卫,各方面都趋向于目前欧洲主流轿车的发展趋势,突出了未来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豪华性和多功能性。

  之前有消息称,该车会在今年6月或7月份投入生产,但是据厂家方面介绍,A3很可能会在年底才能上市。该车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共有1.6L、1.8L、2.0L三个排量,A3两厢版有1.6L和2.0L两个排量,A3三厢版为1.6L、1.8L和2.0L排量,分别搭载奇瑞的SQR481F、SQR481FC、SQR484F等三款发动机。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