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ssat CC:引领轿跑车潮流的风之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2:12  新浪汽车

  Passat CC:引领轿跑车潮流的风之精灵

  Passat CC,这款采用四门设计的轿跑车将强劲的动力、灵敏的操控及出色的舒适性完美融合。虽说Passat CC的诞生基于大众现有的迈腾、领驭等车的共用平台,不过该车从外形上看已经脱离了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整车身段优美、曲线和谐、动感实足,是名副其实的风之精灵。驾驶它,将给您带来与众不同的驾驶乐趣。

  大众汽车全新Passat CC将配备300马力输出的3.6升V6 FSI汽油发动机,为了增加Passat CC的运动性同时将发动机的动力更加顺畅的输出,Passat CC V6将装备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6秒。旗舰车型还将配备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提供了超凡的驾驶体验。

  外形方面,Passat CC借鉴了现在国际上面比较流行的突出轮拱加上扬的腰线的设计,再配合全车凸显的线条设计,让该车具备了运动型轿车的时尚外表,比普通版Passat B6车型要长34mm,低55mm。它是标准的轿跑车,但却有4个门;它非常舒适,但同时也追求动感;它的内饰具有明显的运动风格,,但是却同时非常宽阔。在内饰方面我们看到Passat CC的中控与大众旗下的其他商务车系列风格相似,然而棕色真皮跑车座椅以及三幅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可以满足车主对运动的要求。

  重新设计的车身,显示出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除此之外,Passat CC还采用了适应性底盘控制系统(Dynamic Drive Control),在辅助与驾驶动力系统方面显示出强大实力。值得一提的是,Passat CC是世界上首款拥有防车道偏离系统的汽车,这一系统能够在车辆无意更换车道或驾驶员双手离开方向盘时会给予矫正和提醒,当然如果驾驶员要更换车道而且打开转向灯,防车道偏离系统是不干预的。这样的功能是在Passat CC内置的摄相机和雨水传感器的帮助下实现的,在时速65km/h以下时有效。Passat CC的适应性底盘控制系统是电子调节的,可以让车根据不同路况或驾驶员的喜好改变车的底盘性能。悬挂方面有三种模式可供选择:正常模式、运动模式以及舒适模式。如果选择正常模式,那么底盘的性能和普通车的区别不大,中庸平和;如果选择运动模式,那整个车的运动性能加强,底盘悬挂会硬朗一些;选择舒适模式,底盘悬挂会相对软一些,在比较颠簸的路面行驶时会给乘客带来相对舒适的感觉。预设好的三种悬挂模式让喜爱舒适和运动的驾驶者各有选择。

  在配置方面,将有更多控制安全以及行驶状态的电子设备得到应用,Passat CC将最高装备8个安全气囊,配合ESP、DDC动态稳定驾驶系统的使用,让Passat CC在保证运动的同时为驾乘者提供更加安全的驾驶以及乘坐环境。同时配备的全景天窗采用电力驱动的开启方式,前排驾乘者可以完全享受到静谧的风景。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