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布局京城 北京再开旗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1: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18日,北京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上海大众斯柯达最高建店标准的F级展厅—页川斯达建成开业,这家占地面积4万平米的旗舰店归属于上海大众的“老字号”大众页川,在销售和售后上都具备“1+1”模式:销售方面是三元桥城市展厅和清河主店“1+1”;售后方面是大众页川积累的十几年的维修服务经验和新店“1+1”。

  F级展厅---将成为北京区域展示活动中心

  斯柯达的服务理念是Human Touch--人性化关怀,页川斯达作为F级展厅不仅具备了斯柯达标准化的服务要求,同时也加入了很多独创的人性化细节服务,在区域店中具备了很多独一无二的服务。另外,由于F级展厅具备诸多优势,页川斯达也将起到斯柯达北京区域的展示及活动中心的作用。

  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身边的服务商”美誉

  页川斯达的城市展厅与清河主店遥相呼应,将为CBD商圈及北部地区消费者提供更规范、及时、满意的服务,同时与太保北京分公司强强合作成立的“车险综合服务中心”更是开创了一种保险服务的新模式---集保险咨询、保前验车、保险出单、保险车辆救援、查勘定损、车辆修理、接收赔案、赔案理算及支付赔款为一身的综合性服务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保险服务。创新+人性化服务使页川斯达的客户满意度水平连续两个月北京区域第一,被客户喻为身边的服务商。

  实力体现---奥运车辆定点维修单位

  页川斯达传承了上海大众老字号大众页川几十年的维修服务经验,凭借着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精英团队,页川斯达成为了北京奥运会斯柯达用车的定点维修服务单位,将为大众赞助奥运会的斯柯达车型提供上牌、维修、救援、技术支持等服务。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