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存在撞车隐患 本田因雨刷器问题召回35万辆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9:22  新华网

 

本田因雨刷器问题召回35万多辆雅阁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专电 日本本田技研工业公司正召回35.3万辆2003款雅阁轿车,原因是这款轿车雨刷器的马达可能受到腐蚀,存在危险。

    本田公司说,2003款雅阁的雨刷器马达可能因进水导致腐蚀,最终导致马达无法运转,使得行驶中的汽车存在撞车隐患。

    本田公司说,目前尚没有任何撞车事故或人员受伤与上述雨刷器马达问题有关。轿车召回后,经销商将检查雨刷器马达,如果没有发生腐蚀现象,将为马达加装一个防水盖。如果已经产生腐蚀,经销商将为轿车更换雨刷器马达。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