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塔塔集团与巴西马可波罗公司合建客车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8:19  中国客车网

  (文建)印度塔塔集团下属的塔塔汽车公司将同巴西马可波罗公司合资兴建一家客车生产厂。

  据当地媒体16日报道,双方将共同出资4亿美元,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拥有51%股权。这家新厂将主要生产适合印度国情的普通公共汽车、豪华大巴以及低底盘城市巴士。新厂第一年预计将产车7000辆。

  塔塔集团创始于1868年,是印度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业务涉及钢铁、石油、汽车、房地产以及旅馆业等。塔塔汽车公司日前以23亿美元价格收购了福特旗下豪华车品牌捷豹和路虎。

  巴西马可波罗公司成立于1949年,专门制造公共汽车和微型客车,在巴西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