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价背后的大优惠 全景天窗雪铁龙C4降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5:3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东风雪铁龙凯旋的原型车—雪铁龙C4在车身造型和内部空间上都令人瞩目,体现者雪铁龙的独有风格,但引入国内的C4只有1.6L车型,再加上较高的价格直接导致了C4平庸的销量。最近,笔者在太原的一次汽车博览会上了解到,C4全景天窗版大幅优惠2万元,虽然商家表示只是车展期间的特殊行为,但据笔者推断,虽然现在车展已经结束,但消费者还是可以争取到这个优惠幅度的。

  

  进口雪铁龙C4其车身修长,线条流畅,车身前部风格饱满的镀铬双人标志向两边延伸,与散热隔栅合为一体,彰显出品牌的无限活力,也充分彰显了法国汽车“想得到,做得到”的设计理念。同时,反角设计的后窗等前卫设计,不仅造就出宽敞的可适合5人乘坐的内部空间,同时更突显车辆外形的动感、时尚。

  

  此外前麦弗逊式/后可变形横梁式悬挂系统,加上 AB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和 ESP 电子稳定系统使得C4拥有安全可靠的路面表现;并且雪铁龙C4在欧洲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五星级评定桂冠,以及在行人碰撞保护方面,获得3星级评价(最高4星),成为行人碰撞保护领域的安全标准。

  

  笔者短评:行走于都市的繁华,C4动感时尚的外形将很容易吸引到众多关注的目光,寻觅它身影易如反掌,但现在国内的中级车市,进口车市场价格远不如国产车透明,使雪铁龙C4目前的市场处境表现一般,较大的优惠也实属正常。

  关注更多太原车市行情 ←点击

  责任编辑: 太原-武闻静

  

  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