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林荫大道亮相博鳌 舒适安全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4:33  新浪汽车

  林荫大道亮相博鳌 舒适安全获肯定

别克林荫大道搭载博鳌亚洲论
别克林荫大道搭载博鳌亚洲论



  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官方、非盈利、定期、定址的国际组织,它的宗旨是立足亚洲,深化亚洲各国间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合作。同时又面向世界,增强亚洲与世界其它地区的对话与经济联系。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经济与社会等诸多方面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 通过论坛与政界、商界及学术界建立的工作网络为会员与会员之间、会员与非会员之间日益扩大的经济合作提供服务。

  2008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主题为“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这次会议所涉及到的内容有:能源:政府和企业的合作、电信的持续增长与可持续发展、金融改革与创新、从企业责任到负责任的投资等方面。而作为此次博鳌亚洲论坛会议的官方指定用车,一定要符合以下几个特点:豪华、舒适、大气和环保。上海通用作为此次博鳌亚洲年会的官方用车合作伙伴,自然提供了自己最顶级也是最符合条件的车型——林荫大道。

  众所周知,博鳌亚洲论坛会议是一个不仅有各国元首和政府高官出席,还有许多商界精英、学术界领袖以及媒体代表出席的高层次交流平台,其贵宾用车自然要具有领袖级气质。别克的旗舰级车型Park Avenue林荫大道经过半个多世纪六代车型的演变,俨然成为行政及商务领袖的不二选择。

  作为旗舰级车型,别克林荫大道采用了通用旗下全球领先GRWD后驱平台,拥有大气非凡的外形气质和尊贵奢华的内部格调。经过国内C-NCAP的碰撞测试,林荫大道更是获得了最高五星级的安全标准,更是在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项目取得了满分16分的完美成绩。激光焊接八面体超高强度前纵梁以及热压成型超高强度钢材的B柱使林荫大道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中都起到了强大的作用,驾驶舱内没有任何肉眼可辨的损坏。

  对于一款高档豪华轿车而言,安全与空间还不够,舒适的乘坐环境与丰富的车内设备同样非常重要。车门四周都采用真皮包裹,整个座舱都被桃木装饰条所环绕。中控台采用多处电镀装饰材料布置,清新淡雅,做工非常精致细腻。真皮中央扶手上整齐排列着各种功能按键,只要胳膊自然搭在扶手上就可用手指进行操作,非常舒适方便。德国进口的浅色真皮打孔双缝线沙发座椅手感绝佳,乘坐舒适度接近完美。3009毫米的超长轴距已经几乎是D级车的标准,后排腿部空间无可挑剔,并且在后排座椅的中央扶手上同样具有各种功能按键,方便“领导”进行各种设定。

  由美国著名多媒体音响集团哈曼卡顿打造的全新Logic7顶级影音系统具备11个扬声器和顶置的7英寸LCD显示器。Logic7提供了音域宽广、声调细腻的优美旋律,如果怕影响驾驶员,还可单独佩戴无线耳机来享受高品质音响。林荫大道在其他配置方面也是尽善尽美,定速巡航、座椅记忆、分区温度控制空调、泊车辅助系统、氙气大灯及清洗装置、电动后遮阳帘等设备一应俱全。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林荫大道也丝毫没有受到通用的忽视, ABS+EBD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都有装备。最新版的BOSCH 8.0 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能在危险时刻为车辆提供超强的稳定支持。前排、后排和侧面多气囊的保护也更加尽善尽美。

  雍容华贵且气度非凡是对林荫大道最好的诠释,高品质的造车工艺使它在各方面都不逊色于任何一个对手。能被博鳌亚洲论坛这一高层次组织所承认也是对林荫大道最有力的肯定。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