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利亚纳巅峰出击 昌河闪亮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4:13  新浪汽车

  4月22日,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将在新国展举行。作为全球A级车展之一,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前来参加,本土知名厂商昌河汽车,将率旗下多款车型集体亮相,参展车型包括08款利亚纳、08款北斗星、爱迪尔II等轿车,以及浪迪、福瑞达等微型客车,阵容强大,实力不容小觑。特别是08款利亚纳自三月上市以来,通过抢眼的市场表现,备受业内外好评。

  据悉,三月上市的08款利亚纳车型,搭载国际领先的VVT技术的1.6升M16A铃木发动机是该产品的最大的亮点。搭载全新升级的VVT发动机后,动力较之前提高约14%,油耗进一步降低,排放也完全达到国Ⅳ标准的要求。新利亚纳还通过骨架式曲轴轴承、静音链、全浮式缸头盖设计实现超低噪音,同时还配备四轮独立的悬挂减震器和其它先进的减震技术,打造出高档、舒适的行驶感觉,大大增强了在经济型轿车中的竞争优势。

  同时,08款北斗星在原标准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除音响设备升级为带MP3数码接口的CD机外,新标准版北斗星对包括座椅面料等在内的多个内饰部位进行了时尚化升级更新,这种从外到内的改进和升级旨在进一步提升北斗星车型的品质和档次。此外,昌河汽车其他车型也不同程度地进行了升级,产品整体实力得到增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作为本土汽车的中坚力量,昌河汽车今年通过企业战略、产品、营销等多方面的调整,呈现出较强的上升势头。尤其是3月份,昌河各产品线的销量较上月均有大幅增长。其中,利亚纳的销量延续1、2月份良好的增长势头,较上月增长58.4%。长久以来,昌河汽车坚持以“诚信经营、品质一流”为经营理念,不断求索、追求卓越,为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此次,昌河携旗下众多优质产品参展,在展现企业综合实力的同时,也将让我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到作为自主品牌重要力量的昌河汽车的全面潜力。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