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发布迎奥运限量版车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3: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2008为中国加油”限量版车标
新浪汽车“2008为中国加油”限量版车标

  2008年5月4日,奥运圣火将带着五大洲四大洋的灵秀飞抵海南,开始在国内113个城市和地区的接力传递。盛事在即,举国欢腾,新浪汽车特推出“2008为中国加油”的限量版车标,号召所有车友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圣火、助力奥运!

  新浪汽车精心设计的“2008为中国加油”限量版车标,以红旗飘扬、长城环绕为主体意象,象征所有国人众志成城迎奥运;整个车标状如车轮,不仅意在体现汽车元素,更象征着中国的发展如滚滚车轮,一往无前,任何国家或势力都不可阻挡。

  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新浪汽车将在展台分发迎奥运限量版车标,欢迎各位网友前来领取。不能前往车展现场的网友,欢迎您把联系方式发送至 myautoclub@vip.sina.com ,注明“领取迎奥运限量版车标”,新浪汽车将会把车标邮寄给您。让我们用一枚小小的车标,表达我们无限的热诚、期待和团结! 点击图标 抽取雨燕一年使用权大奖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