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业军人--试驾悍马H2大型越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0:51  汽车时尚报
悍马H2大型越野车外观图片
悍马H2大型越野车外观图片

  第一次海湾战争中,国人通过电视屏幕看到了美军的一款战车,它拥有超大型的车身和极强的越野能力,在战火中甚至能够防止12.7mm以下子弹的袭击,尤其是它那酷到极点的外形设计,瞬间征服了全世界车迷的眼球,大家对它的谈论甚至超过了战争本身,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悍马H1越野车。悍马军车由美国通用AMG公司制造,厂家看到他们的产品具有很大的民用潜力,于是在H1的基础上开发出体积稍小但配置更丰富的民用版悍马H2和H3投放市场,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占据全球越野车市场高地,让很多人为之惊叹其优秀的综合设计,真实再现了什么是典型的美国车。今天记者就邀约到悍马家族中的二号人物H2,让我们体验到了很高级别的通过能力。

悍马H2大型越野车外观图片
悍马H2大型越野车外观图片

悍马H2大型越野车外观图片
悍马H2大型越野车外观图片

  悍马家族中最为优秀的外形设计,保留中等强悍风格

  悍马H2并没有完全照搬H1的完整造型,而是在其基础上进行少量的微缩和柔化,但根据人们对民用版悍马车的思维印象也没有完全摒弃强悍的风格,所以当H2出现在你眼前时同样会造成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力,这和它的小弟H3有着本质的差别,似乎H2跟着H1上战场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不会有人觉得奇怪。当然,为了民用需要,H2整体上已经不再靠近纯正的战车,首先是体积的缩小,与老大H1相比它的长度缩短了,但高度却有增加,这主要是为了营造一种特殊视觉效果。军车上的大量铆钉在H2身上没有出现,它还是按照一般民用车的制造方式进行,车身强度虽不能和军车比,但比一般越野车那还是高出很多。不过毕竟是悍马,H2 仍旧给人十足的高大感,车身大,轮胎大,轴距大,连引擎盖的开启都采用了大手柄连接方式,比普通车辆稍微麻烦一些,但所用力度还算合理。H2 外观看什么都大,但车窗却有很小,这是延续了军用车的风格,要知道在战场上防护装甲要比视线更加重要。

  对于悍马家族的所有成员,记者的感觉是H1很不适合民用,估计只有发烧友才会喜欢,H3 尽管也保留了相当程度的狂野外表,但较小的体积好像不再与悍马二字挂钩。 H2 是最成功的,也是最具设计灵感的车型,它不仅有着家族血统的外形,经典的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也被恰如其分得融入它的气质中,打个比方说,H1 是一个蛮牛式的摔跤运动员,H2 则更象具有智慧的拳击高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HUMMER H2(悍马 H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