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内饰曝光 D5数字技术打造时尚之车(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9:40  新浪汽车
图为上汽
图为上汽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高卫民在阐释荣威550的设计理念

  除了舒适性方面能够得到在数字化技术应用的另一方面,就是550对于动力和操控等诸多性能方面的控制和管理。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550在发动机控制的独特设计。虽然550目前还将搭载750所采用的1.8T发动机,但是通过Syn-Tech数字个性升级模块系统,用户可以对发动机进行“超频”的控制,改变增压的程度,实现更强的动力输出以及优异的扭矩曲线。在这一点上,荣威550确实与同级别车型更显另类,同时成为数字化应用于车辆性能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荣威550的可塑性非常强,也就是说,基于荣威550的平台能够衍生出更多的车型。据高卫民介绍,在这个平台上还会有两厢、MPV车型开发的计划,这意味着继550之后,荣威还会有后续车型推出。

  严格意义上来讲,荣威550是一款走高端路线的A+车型,因此价格方面的预期有可能高于主流的A级三厢轿车。荣威550已经确定将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6月份左右,荣威550将作为荣威品牌第二款自主研发车型正式上市,具体参数、配置将同期公布。荣威550是典雅与激情碰撞出来的火花,是面向E时代而诞生的车型。(新浪汽车 孙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