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公司将在巴西建第二座发动机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8:47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15日专电 (记者 徐涛)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在巴西南部圣卡塔琳娜州的若因维利市兴建一座发动机工厂,计划于2009年投入生产,年产发动机12万台。这是通用汽车公司建在巴西的第二座发动机工厂。

  据巴西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巴西和南方共同市场地区负责人阿迪拉表示,目前新工厂计划生产排量为1.0升和1.4升的两款发动机,未来将引进第三款发动机。

  阿迪拉预计,今年通用汽车公司在巴西的汽车销量将增长15%至20%,达到60万辆,从2009年开始,每年销量的增幅将在5%至10%之间。

  报道说,为满足市场需求,通用汽车公司位于圣保罗州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市的发动机工厂早已开始生产。此外,通用汽车公司在圣保罗州和南大河州的3家整车生产厂有两家正准备开始生产。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