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前端上08北京车展首道视觉盛宴之7大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7: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4月20日,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内车展将在北京隆重拉开帷幕。在如此繁多的海量信息中,哪些最值得我们关注呢?本报记者经多方打听、探班,精挑细选,为你提前端上“2008北京车展”的首道视觉盛宴。

  七大车型

  宝马1系国内上市

  看点:20多万买辆纯正宝马成为可能

  宝马1系即将上市的消息确实让国内消费者备感兴奋。一直以来,宝马的价格总是让众多宝马迷敬而远之。而作为宝马的首款A级产品,1系的出现将让很多钱包不太鼓的消费者梦想成真。在宝马的价格体系中,1系的价格要低于3系,使得这款后轮驱动的1系成为了“最便宜的宝马车”。业内人士认为,如果这款两厢低价的宝马车引进后定价过高,将在一定程度上制约销售,失去本应有的竞争力。由此,预计低端车型的售价将低于30万元,高端车型的价格有可能与3系重叠。

  大众Model-X、Model-Y

  看点:炒了几个月的游戏谜底将在车展见分晓

  根据一汽大众目前的官方说法,model-X的预计价格会在9万至11万元之间,在一汽大众的紧凑车产品线中,它的定位高于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低于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竞争对手瞄准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等韩国品牌的实用大众车。上海大众的Model-Y显然更快一步,至少新名字已经确定下来了,照例是外文加中文式的组合名称LAVIDA朗逸 。

图为上海大众LAVIDA轿车实拍图片
图为上海大众LAVIDA轿车实拍图片



  LAVIDA也出自中德联合开发小组之手,该小组曾设计了哪吒概念车,上海大众已经将哪吒的设计风格全面融入到了即将量产的LAVIDA上。同样该车也源自大众的PQ35平台,上海大众的目的应该是弥补A0级的Polo到B级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之间的空缺。

  布加迪威龙

  看点:排量最大、马力最大、速度最快,首次来华

布加迪威龙
布加迪威龙

  超级跑车制造商布加迪将首次来到中国,这款车在海外售价达11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达1200多万,它的到来主要得益于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它使用8升W型16气缸发动机,配合四只增压涡轮,最大输出功率1001hp/6000rpm。威龙使用7前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150毫秒就可完成挡位的转换,快得令驾驶者难以察觉。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2.5秒;直径达到400毫米的通风刹车盘配合碳纤 (前)/陶瓷(后)制动钳,使Vey-ron从100km/h制动到停止需要31.4米,从407(参数配置 图库)km/h制动到停也无需10秒。

  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五娃小车”

  看点:奇瑞的新一代小型车平台亮相,同时搭上了“奥运末班车”。

奇瑞五娃
奇瑞五娃 BB[更多]

  S18系列是奇瑞新一代小型车平台,这次车展亮相的会是以奥运福娃命名的5款小型车。排量都在1.3L,分别为两厢五门、三厢、轿跑、Coupe(参数配置 图库)和SUV五种车型。据悉,S18两厢系列三款很有可能以QQ(参数配置 图库)2贝贝的名字于明年上市,价格会在3.0万-4.6万元之间。余下的四种车型,三厢、轿跑、Coupe和SUV也会在2010年前陆续上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