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北京国际车展10大首发SU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7: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不可否认,SUV是今年最火爆的车型。从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CRV、科帕奇的加价就可见一斑。本届北京车展,将有20多款SUV新车亮相,其中,有10款备受瞩目。

  宝马X6

  特质:宝马X6是全球首款SUV与Coupe(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概念的交叉车型,它以宝马X5为基础,同时借鉴跑车设计理念的全轮驱动跨界车型,其依然采用了宝马运动型操控系统。

  奥迪Q5

  特质:全球首发的奥迪Q5是以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的生产平台为基础开发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由于将有望引进国内而极受关注。其竞争对手将锁定沃尔沃XC60、宝马X3和神行者2。

  大众Tiguan

  特质:大众Tiguan配备新一代卫星无线电系统,全球首款带有停车辅助的小型SUV。全新电子系统“OffroadMode”可自动把一系列安全设置调整到合适状态,以适应绝大多数的越野路况。

  别克Enclave(参数配置 图库)

  特质:2+2+3的7人座设计,符合时下大型SUV的座舱布局。向来以豪华和大气著称的美国车在别克Enclave身上尽情演绎,其车内大量运用了实木、真皮等高档材料,DVD系统和分区空调等也在映衬着该车的豪华元素。

  福特Kuga

  特质:Kuga凭借那酷似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的前脸,已经在全球混了个脸熟;而尾部设计则让整车显得更为敦实、厚重,且层次感分明,极其紧凑车身跑起来颇有SUV“小钢炮”的气势。未来将有可能在长安福特生产。

  沃尔沃XC60

  特质:将在北京车展进行亚洲首发的全新沃尔沃XC60也是外观最张扬的一款沃尔沃车型。前端梯形格栅上加大的铁标能够迅速充满前车的后视镜,明确昭示着沃尔沃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

  英菲尼迪EX35

  特质:定位低于英菲尼迪FX35的EX35,在外型上尝试结合Coupe和SUV两种车型的设计元素:车头部分融入G37Coupe的设计笔调,而流畅动感的车顶线条也流露出浓厚的跑车风格。L型前大灯和DoubleArch镀铬水箱护罩则展现出英菲尼迪的独特品牌魅力。

  奔驰GLK

  特质:近年来,随着SUV的持续热销,售价在50万元上下的紧凑型豪华SUV成为一大热点。其中,宝马X3、奥迪Q5、路虎神行者2犹如三支新锐之师开始叱咤豪华SUV车坛。不过,作为奔驰在中国的全球首发车型,本次GLK的强势登场,将彻底打破已经初具规模的“铁三角”阵势。

  马自达CX-7

  特质:马自达CX-7强劲而伸张的前翼子板、舒展流畅的车身线条和特制的18英寸大口径铝轮等设计,完美地实现了富有动感的RX-8跑车造型理念。在动力方面,2.3L汽油涡轮直喷发动机,实现了182千瓦的强大动力。

  红旗(参数配置 图库)SUV

  特质: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红旗事业部部长郭世君近日透露,从HQ3(参数配置 图库)开始,红旗将推出一系列中高级以上车型,包括B级车、D级车,以及SUV车型。作为一汽完全自主设计开发的首款SUV,红旗SUV概念车的登台必将成为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

  记者黄明君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