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燃油渗出 戴姆勒召回1588辆奔驰轻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8:57  南方网

  记者昨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戴姆勒股份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已于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从本周一起召回在中国境内销售的自2003年10月至2006年9月间生产的部分唯雅诺(Viano)及威霆(Vito)轻型客车共计1588辆。

新浪资料图片:奔驰唯雅诺

  据了解,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辆由于个别燃油供油管、发动机燃油管和管路接头装配不当,可能导致燃油渗出。在不利的使用环境中,会造成发动机性能下降或熄火,存在一定的起火风险。戴姆勒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必要时更换燃油管,以消除故障隐患。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