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成为2008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8:40  新浪汽车

  4月11日-13日,以“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携手来自五大洲的十国国家领导人出席此次盛会,这是2008年中国外交工作的一件大事。与此同时,安凯客车也再次牵手国际性会议,两台安凯K05豪华客车成为2008博鳌论坛指定用车,为参加本次会议的贵宾提供服务,这是继世界财富论坛、上海APEC会议、奥委会评估团、昆明世博会等重大国际性会议后,安凯客车再次与世界政要同行。

 

博鳌亚洲论坛会议用车

  每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不仅是亚太地区领导人和企业家的盛会,各汽车厂商也纷纷竞标向年会提供服务车辆,美丽的博鳌顿时靓车云集。2005年4月20日,在美丽庄严的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15辆安凯?赛特拉客车交给博鳌亚洲论坛2005年年会使用,龙永图秘书长亲自出席了交车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选用“安凯?赛特拉”豪华客车作为会议的指定用车,也是4年来论坛首次选用国内的客车产品服务大会,同时安凯?赛特拉豪华客车的完美表现,也让贵宾们竖指称赞。

  安凯客车作为中国高档客车第一品牌,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此次能够成为2008年博鳌亚洲论坛的接待用车绝非偶然,而是其内在品质和多年品牌积淀的必然。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