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汽车和自己身心相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4:22  新浪汽车

    2008北京车展展前特别约稿:探密“明星车故事”之“羽-泉”

羽-泉--汽车和自己身心相连

  新浪汽车讯 十年前,他们凭借非凡的创作实力和完美的和声配合,成为“独步”内地歌坛多年的国内第一黄金组合———羽-泉。舞台上他们风光无限,尽情挥洒;生活中他们更是从容自然,真实本色。凭借在国内流行乐坛超高人气组合羽泉对汽车的理解更是由来已久,更是为汽车量身定夺了一首“主题歌”并且称之为“汽车音乐”。

  在生活中,羽-泉是地道的“汽车迷”, 他们认为汽车的音乐就是人车音乐一体,其实“汽车音乐”没有什么很具体的哪类曲风,但是“汽车音乐”却反映了人的性格与喜好。它所追求的是一种人、车、音乐结合的效果,在“汽车音乐”中只要是一种轻松的音乐,不论哪种风格,只要适合驾驶,符合心率节拍,不会“分神”就行。羽泉表示除开“汽车音乐”以外,因为平时在宣传期的时候经常要跑通告,因此车就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而对于车的款式。海泉说;“他比较喜欢吉普车,因为开起来又帅又实用。除开实用以外,还特别注重车本身的很多细节,一些人性化,富有创意的设计能够为车加分不少。”而羽凡则说:“以前我比较喜欢吉普车,但是现在觉得车代表的是一种速度和激情。所以目前对跑车比较偏爱。因为我追求驾驶的速度,因此出色的性能是我对车的基本要求,当然实用性也是相当重要的。”

图为2007上海车展“羽-泉”做客新浪汽车图片

[2007年4月21日上午,金牌组合“羽-泉”做客上海车展新浪汽车展台]

  近期,哥俩儿即将推出08年的第一支全新单曲《爱上你的美》。这首名为《爱上你的美》的新单曲,翻唱自上个世纪爱情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也是哥俩儿首次尝试爵士风格音乐,此外,羽-泉更将这首歌曲比作是自己的成名作《最美》的浪漫姐妹篇,让人十分期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