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客造车”第一轮博文征集的参赛命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3:52  新浪汽车

  从2008年4月16日起,新浪汽车开始“博客造车”第一轮博文征集,首轮命题是“2008北京车展我最关注的香车美女”。

  命题解读:在车展开展之前,各位博主可以就期待亮相北京车展的车型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车展揭幕以后,博主们可以就自己关注的香车美女创作博文。围绕北京车展的新车和车模,大家可以尽情发挥,不管是从网络、纸媒了解车展信息,还是亲临现场观摩,都欢迎把自己对北京车展的见闻、期望、感受发表在博客里,跟所有网友一起分享。

  请广大博主注意,每位参赛网友每轮征文只能提交一篇参赛作品,请大家把握机会。鼓励大家充分利用新浪博客的功能和形式,创作高质、趣味、丰富、个性的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必须为博主独立、合法创作的作品,拒绝任何抄袭、反动、淫秽的作品,严格禁止恶意刷票行为。

  让我们借“博客造车”的平台尽情享受北京车展,让博客圆你的爱车梦!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