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雅车市塑“金身” 三版本新车送5000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0:09  新浪汽车
森雅车市塑“金身”三版本新车送5000元装饰

森雅三版本新车送5000元装饰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森雅的经销店得到消息,08款森雅亮剑出招,在充分分析产品特色和用户需求的基础之上,推出了家庭版、商务版、运动版三种价值5000元的超值精品装饰套餐,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专人“专”礼 实惠贴心

  对于汽车来说,装饰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此次森雅为用户精心准备了三份可选择的“精品套餐”大礼,超值贴心。

  据了解,大发此次推出的家庭版、商务版、运动版森雅各具特色。家庭版的大发森雅加装了10项精品装饰,这其中既有带灯后视镜盖、行李架等内外配饰,也包括倒车雷达等实用装置,这样的设计为这款以实用性、经济性见长的车型增添了更多魅力,深受家庭用户的喜爱。与家庭版森雅不同,商务版森雅则显得更加内敛、稳重,铝合金轮毂、前大灯罩、后组合灯罩等应用让这款家用车型变得更加富有品位和内涵。而加装大包围等装饰件的运动版森雅则更加时尚、动感,加之森雅车本身车身高、离地间隙大、通过性好,使运动版森雅更贴近城市SUV车型,更加符合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唱响08 特饰抢彩

  作为大发品牌以高性价比搏击中国小型车市场的重磅产品,森雅自在中国上市以来便备受关注。尽管08款森雅只是一款家用轿车,但是由于契合了消费者的多种需求,整车的综合表现大大超乎了“家轿”的界定范围。

  可容纳7人乘坐的超大空间非常适合举家出游、朋友聚会,“家庭版”森雅确实实至名归;森雅根据其具有的高离地间隙的运动特质,巧妙地包装出运动版车型,乘驾体验别具一格;此外,森雅凭借着丰富的配置和良好的车辆性能,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等多功能集于一身,满足了商务人士的实际需求,这成为商务版森雅诞生的灵感。由此可以看出,此次森雅以三个精品装饰套餐的方式回馈消费者,可谓将森雅的产品特点、优势卖点发挥地淋漓尽致,为唱响08抢了一个好彩头。

  精品小车 当之无愧

  森雅作为小型车市场上备受关注的一款产品,不仅促销力度空前,其所具有的超大空间、进口发动机、高通过性和小转弯半径等优势也让人十分满意。08款森雅的外型延续了之前大发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品味独具,其室内空间(长2,445mm、宽1,400mm、高1,260mm)在同级别轿车中比较少见。全面搭载的大发最新的高性能DVVT发动机原装进口,质量保证,为用户解除了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并且DVVT发动机在兼顾中低速行驶中提供充沛扭矩的同时,还保证了完美的加速性能。4.7m的最小转弯半径,使得驾驶灵活,在狭窄的道路上也能轻松通过。五连杆式后悬架系统前后相互独立,提高了汽车在恶劣路况下的行驶稳定性和附着性,所有这些优势使得森雅成为当之无愧的精品小车。

  业内人士认为,森雅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针对不同用户提供了不同的贴心服务,此举不仅使森雅的优势得到了最大的发挥,还为森雅赢得了更多的用户,无论是居家休闲的女性用户,时尚的白领阶层,还是事业有成的精英人士,都可以拥有一款符合自己口味的大发森雅。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