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江淮将推出10余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0:12  北京商报

  日前,在海南车展上,江淮汽车重拳出击,一举推出08款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祥和2.0T系列和瑞风新动力系列新车型。开幕式当天,江淮多功能车营销分公司总经理王朝云向记者透露,今后江淮多功能商务车将实行公私兼顾、齐头并进的策略,即企业商务仍然依靠当家花旦瑞风,而在个人商务领域则由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展开突击,以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据悉,今年江淮还将推出10余款新品,届时瑞风品牌将拥有4个系列共20余种产品,而瑞鹰也将拥有五六款车型之多。至此,江淮的多功能车系列将覆盖大部分商务用车市场。

  对于瑞风这样定位于企业商务用车的MPV车型,面对的主要是行业用户或政府机构。但同时,不同企业的用车需求也不一而足,除此之外,价位也是中小企业选择MPV时的重要参考因素。所以,前期有媒体把瑞风称为“中国MPV制造专家”,既然是专家,势必精、势必细。

  而江淮的后起之秀瑞鹰则被注入了崭新的“个人商务用车”概念。相对于传统的企业商务来说,个人商务用车面临着更加多样化的应用环境:包括车主的审美观和内在个性,也包括各种纷乱复杂、随机应变的商务用途。所以,瑞鹰的产品将更加灵活、自由和富有激情,就像瑞鹰的广告语——“天地竞自由”。

  江淮汽车目前已经具备了年生产整车45万辆的能力,可以为瑞风和瑞鹰等产品的研发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和技术保障。同时,江淮的销售渠道和服务模式逐渐完善,再加上良好的市场口碑,使江淮品牌的市场循环逐步良性化。 (王万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