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A级车LAVIDA将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0:11  新浪汽车
LAVIDA手绘图
LAVIDA手绘图



  上海大众豪华阵容亮相北京车展

  全新A级车LAVIDA将全球首发

  2008年4月20日至28日,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自1990年创办以来,北京车展秉承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的理念和特色,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高规模的大型车展之一,是各大汽车企业发布发展战略、展示企业形象的重要窗口。而本届北京车展借助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的东风,更是吸引了诸多厂家的积极参与。

  此次北京车展,上海大众将再度与大众汽车、一汽大众一起以家族式的豪华阵容亮相。据悉,大众品牌此次将带来31款参展车型,在4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尽显大众汽车风采,这也是本次车展最大的单一品牌展台。而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展台将以“奥运旅程,大众共享”为传播主题,全方位展示大众汽车的雄厚实力,尽显绿色、科技及人文的奥运主题。

  据介绍,本次北京车展,上海大众也将派出强大的参展阵容,旗下PASSAT领驭、途安新一代、POLO劲情、劲取及CROSS POLO等主力产品系列均将悉数亮相,而一直备受关注的年度A级新车LAVIDA也将于本次车展全球首发。与此同时,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成员企业,上海大众此次还带来了两款火炬接力正式用车PASSAT领驭和途安新一代,一展奥运火炬接力用车风采。而为了进一步体现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德国大众此次还特意在大众展台展出了备受中国消费者关注的Tiguan,这也是其在中国市场的首次正式亮相。另外,配合绿色奥运的主题,此次一同登台的还有采用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的Tiguan 2.0 TDI、以环保燃料天然气为动力的途安2.0EcoFuel 等绿色车型,尽显大众汽车在环保创新方面的综合实力。

  本次北京车展,即将正式亮相的LAVIDA无疑将是上海大众展台最引人关注的焦点。作为上海大众全新推出的新一代A级轿车,LAVIDA既是上海大众第一辆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轿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介绍,LAVIDA采用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国际设计标准,在保证德国优秀设计品质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中国市场审美需求,实现了大众全球设计战略与中国市场独特需求的完美结合。可以说,LAVIDA是上海大众在新车研发领域的又一实力之作,再借助于企业在产品品质及服务上的良好口碑优势,有望成为A级车市场的扛鼎之作。业界人士和市场亦对这款车充满期待,它在本次车展上的首度亮相势必成为关注的焦点。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