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最高优惠增至2.08万 2.0精英型售15.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9:39  易车网

  【易车网郑州讯】3、4月份是传统的销售旺季,但是今年的车市似乎有些反常,3月份新车轮番上市,四月的旺季并没有像往年那样的热销场面。很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打算:面对一款款上市的新车,选择范围扩大也就意味着更难选择,加上往年5.1黄金周经销商都会有花样翻新的促销手段,因此,很多持币观望的消费者并不急于出手。

  东风雪铁龙凯旋作为一款紧凑型车,有着充满未来感的外形,集中多高科技于一身是它的一大特点,像通过LED显示屏显示行车信息,中间保持不动的方向盘等等,而最重要的科技元素是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赋予了凯旋有着很高的主动安全性。 或许抱着冲击四月销量的目标,笔者得知,近期凯旋有大幅优惠。

凯旋外观

  据了解,目前经销商处现车凯旋有黑色、蓝色和灰色,部分车型需要预订,但是7个工作日即可到车,因此消费者不必担心。另据悉,东风雪铁龙郑州地区某经销商处目前举行大型团购优惠活动,参加团购的话,应该会有更大的让利幅度。

  凯旋的车型设计现代而大气,充满动感活力,双人字齿轮标识与散热器笼罩为一体,雪铁龙家族的飞去来器的前大灯前卫锐利,个性十足,突破一贯的传统大灯的造型。后车灯与前大灯和谐呼应。整体车身设计将法国人的浪漫与时尚再次展露无疑。雪铁龙凯旋使车主的个性和独到的品位得以充分的体现。另外,凯旋凯旋车长4802mm,轴距2710mm,车高1512mm,营造了宽绰富足的车内空间。那些愿意尝试新事物,对品质有着很高的要求的精英人士把凯旋列入了他们的购车计划。

  东风雪铁龙凯旋的优势主要体现于配备了2.0L 16V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200牛米/4000转。采用雪铁龙最新专利技术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创式的装备了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和博世电子稳定系统(ESP)。另外,包括分区自动恒温空调、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全汉化行车电脑、四安全气囊加双侧气帘、定速巡航和限速器等在内的丰富安全装备使车辆的操控性能、舒适性能和安全性能达到了更高的标准,同样为凯旋的竞争力提供更多的筹码。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