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路虎被收后不变原有发展 走小众化高端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7:49  新京报

  昨日(4月15日),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表示,捷豹和路虎在被印度塔塔集团收购后,不会改变其原有的发展,两个品牌将会继续保持其独立的发展。

  瑞德夫在采访中表示,塔塔集团在签署合约前承诺,收购将会保持捷豹和路虎为相对独立的公司,“塔塔是一个业务范围很广的大集团,从以往印度公司收购国际品牌的既有做法来看,都保持了被收购品牌的原有状态,而不会做过多的干涉。”

  瑞德夫表示,目前交易的进展顺利,预计交易最终会在60-90天内完成。对于捷豹在全球的销售份额逐步下降、但在中国市场以6%的增长速度发展的情况,瑞德夫表示这是因为捷豹和路虎正在往小众化高端品牌的方向发展。

  福特汽车公司于今年3月与印度塔塔汽车签署最终协议,以23亿美元的低价向塔塔出售旗下豪华品牌捷豹和路虎。(朱艳莹)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