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别克林荫大道的欧式安全驾控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07:48  新浪汽车

  别克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采用通用汽车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方式似乎已经是豪华车定义的基础,健壮的纵梁结构提高了整车的钢性,林荫大道的前后载荷比接近于50:50的完美均衡,将发动机装配位置后移,这样提高了过弯的极限值,以及短前舷长尾箱设计,增强了高速稳定性和操控准确性,同时还提升了尾箱空间,一举两得。

  林荫大道配备的V6 3.6L AlloyTech发动机拥有250马力的澎湃动力,轻松应付近2吨重的车身,行车电脑调校平稳,不似BMW动力瞬间爆发的体现,也摒弃奥迪前缓后暴的动力分配,林荫大道由0渐进,强劲的动力储备以平顺的加速曲线表现出来,绅士的外表下,只有当你注意到时速表指针迅速攀升的时候,才知道这颗强悍的心脏已经带你飞驰在公路上了。

  青岛的山路并不险峻,两侧都是草坪,视线很好,以65KM/H通过80度的左弯,切弯走线,当左后轮介于打滑与摩擦之间的时候,ESP开始介入,车身惯性顿了一下,随后稳健的按照转向所指方向平稳出弯。后驱对于这款2吨重的豪华车并不危险,有了高科技电子设备对汽车介入,可以安心的去体验它驾驶方面的乐趣,而这优异的操控感受和驾驶室内的豪华舒适相得益彰,共同诠释了林荫大道的旗舰魅力。

  驶上高速公路,林荫大道的后段动力令人称赞,车速轻而易举的爬过100KM/H,车窗的减速效果令人安心,如果不是看到时速表的指针,你不会相信时速已经超过100KM/H。高速行驶中的林荫大道底盘很扎实,一路速度攀升至160KM/H,操控及稳健一如既往。而当车子在110KM/H游走时,车内只有harman/kardon音响给我们带来的百老汇歌剧,至于风噪、路噪、胎噪则如轻声细语,几不可闻;只有在深踩油门时,才会传来发动机低沉的轰鸣声。如此优秀的隔音,赢得了众多试车人员的齐声称赞。

  进入山区后,林荫大道的底盘调校让人惊喜,一改美国车过度柔软的风格,更加偏向运动,很像是在驾驶一部欧洲车,路面反馈清晰,悬挂和座椅的支撑非常到位,弯中车身侧倾不大,电子液压助力转向反应精准,在保留了美系车舒适豪华的同时大副增加了驾驶乐趣。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