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国家动力伞队助威奥运亮相西双版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8:40  新浪汽车

  当“狂欢”遭遇“自由”

  ——江淮瑞鹰国家动力伞队助威奥运亮相西双版纳泼水节

  美丽富饶的云南、神奇旖旎的西双版纳、一年一度泼水节的狂欢、再加上江淮瑞鹰国家动力伞队的天空特技表演,这一切如果汇集到一起,将是什么样的场面?答案马上揭晓!

  继3月7日海南首飞、3月22日广州白云山飞行表演之后,4月13日,江淮瑞鹰国家动力伞队再次集体亮相美丽的云南西双版纳泼水节,以完美的“空中舞蹈”助威奥运、并为2008西双版纳泼水节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据江淮汽车多功能车营销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瑞鹰国家动力伞队此次开展的“环飞中国之旅”行动,将在全国组织30场活动,此次云南巡演活动也是计划中的第三站。

  该负责人还表示,此次国家动力伞队伍之所以选择西双版纳州首府—景洪作为本次云南巡演的飞行地点,除了当地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良好的风力条件外,还因为泼水节的狂热气氛以及对整个湄公河区域的辐射影响力,本次江淮瑞鹰国家动力伞队泼水节表演活动将于4月13日、14日在本次泼水节开幕式主会场—澜沧江边观礼台上空进行飞行特技表演,包括编队表演、五环图案拉烟、彩带等展示;在风力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将以双动伞进行载人飞行,让更多的人亲身感受在天空自由翱翔的完美体验。

  江淮瑞鹰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时尚全能的SUV代表车型,瑞鹰本身就蕴含了诸多的运动元素。我们希望借助瑞鹰国家动力伞队飞行表演和穿越怒江大峡谷、瑞鹰特训营等活动的开展,将这些运动元素进行综合演绎,一方面表达对于奥运精神的理解,同时也让大众更好地体验瑞鹰“演绎技术的时尚”的产品实力,感受瑞鹰“天地竞自由”的品牌内涵,并对瑞鹰所倡导的自由自在的时尚生活方式有更多的认同。2008年,瑞鹰国家动力伞队将实现环飞中国之旅,瑞鹰特训营活动也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并在全国成立“鹰联盟”瑞鹰车友会,在此基础上开展各种不同形式的体验和自驾游活动,综合性、系列性地演绎瑞鹰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天地竞自由”的品牌主张。瑞鹰此次活动,可谓是今年SUV行业最早启动,也是最大型的体验营销活动。

  瑞鹰作为引领时尚生活方式的SUV车型,已经在城市SUV市场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江淮瑞鹰国家动力伞队“环飞中国之旅”活动,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零距离体验瑞鹰所倡导的“天地竞自由”理念的机会。这一互动活动的展开也表明,江淮瑞鹰自去年上市以来,已经将营销理念从单纯的产品营销转变为内涵更加丰富的体验营销和口碑营销。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