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国家动力伞队在西双版纳泼水节上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8:38  新浪汽车

  在海南车展和广州成功飞行后,江淮瑞鹰国家动力伞队全国飞行巡演来到云南,首次云南巡演已于2008年4月8日在昆明金泉汽车广场进行了精彩飞行表演,恰逢2008年西双版纳泼水节暨傣历1370新年节的喜庆之日,瑞鹰国家动力伞队届时将把最优美的“空中之舞”奉献给美丽的西双版纳,并为本次泼水节庆典活动的圆满举办送上最“优美”的祝愿!

  “天地竞自由”的品牌理念,是江淮瑞鹰从诞生到不断发展完善的过程中一直注重带给用户的一种跃动体验。选择瑞鹰,不单单是选择了一辆车,一种交通工具,更是选择一种车生活。在众多用户的心中,瑞鹰已经演化为时尚、运动、挑战的代名词,能够帮助他们获取自由驾驶的体验,释放心灵的愉悦。在3月海南车展上,江淮瑞鹰国家动力伞队首飞仪式和瑞鹰全能驾驶特训营活动,用地面、高空相结合的形式,将瑞鹰“天地竞自由”的品牌理念,更加形象、完满的展示给用户。

  瑞鹰国家动力伞队的成立,以及为用户提供的动力伞试乘体验,延伸了瑞鹰所倡导的自由驾驭感,将自由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瑞鹰动力伞也是江淮汽车技术高度的象征,也是瑞鹰车主自由心灵的释放,本次动力伞云南巡演将带给用户更多的体验和价值。

  至此,江淮瑞鹰自去年上市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车王教你飚瑞鹰”、“穿越可可西里”、“瑞鹰特训营”、“穿越怒江大峡谷之旅”等一系列大型体验活动,结合今年全国巡演的国家动力伞队飞行表演,以及全国有如星火燎原之势的“鹰联盟”车友会活动的蓬勃开展,不管您已经是或者还不是瑞鹰车的用户,江淮瑞鹰都将最“炫动”的时尚车生活、最贴近的“奥运精神”、以及最人性化的售后服务带到您身边。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