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北京车展“兆牌杯”汽车模特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8:04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副总裁。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副总裁经永建致辞。
 
北京兆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冀宁致辞。
北京兆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冀宁致辞。

新浪网汽车频道副主编苏雨农先生致辞。
新浪网汽车频道副主编苏雨农先生致辞。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新浪汽车讯 倍受关注的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8年4月20日—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此次北京国际车展移师新国展,展位面积、交通、停车等软硬件条件都远超于往届,因此本次北京国际车展无论是参展车商、参展车辆、参观人数、媒体记者的人数都将达到一个新的历史高峰。借助众多集中的中高端人群和2008奥运前北京唯一的超大规模展会平台,相信各大车商必定会利用一切方式来大打品牌宣传战。这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每一部名车旁汽车模特的表演,香车美女每年都会成为车展最靓丽的风景线。

  今天,作为北京、上海车展最受关注的传统文化项目——汽车模特大赛即将启动。本次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兆牌杯”汽车模特大赛是由新浪汽车、《车评•汽车博览》杂志、车评网主办,北京兆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快乐e行商务旅行网协办,a&i提供礼品赞助,北京爱卡国际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唯一车展官方汽车模特大赛。新浪汽车为本次模特大赛指定网络投票站,投票专区将于4月21日早晨开通。此次大赛由经验丰富的团队强力运作,为所有参加北京国际车展的汽车模特们提供展现自我魅力的国际性广阔平台。

  现代汽车展览和汽车模特等行业在中国的崛起,不应当仅仅看成是中国汽车工业水平的提升,从更深的意义上来讲,其实是中国汽车文化向着世界领先水平不断迈进的必然产物。汽车卖的不再只是技术而更多的是一种文化,模特不再展现的只是美丽外表而更多的是一种气质的流露,汽车与模特已经成为一种不可分离的有机体。本届“兆牌杯”汽车模特大赛的举办正是为了评选出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中最能展现出汽车设计理念和品牌文化的汽车模特,这不但是为本次车展打造了一项最具人气的文化活动,更是对中国的汽车模特行业、中国车展业和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了有力的推动。

  本届展会将汇集众多国内外顶尖汽车品牌,以及模特界的精英参加,通过车展模特评选形式,使观众与车迷网友充分拥有选择自己喜爱的车展模特的空间,进一步拉近车展中参展厂商、品牌和观众的距离,增强各方面的互动,从而提升车展的整体形象,使车展不仅成为汽车厂商充分展示自己产品及实力的舞台,而且成为汽车信息、汽车文化充分交流的场所。这次参展模特多数曾在国内外模特大赛获得奖项,代表着中国模特届的顶尖水平。同时还将有国际名模参与到本届车展中,大大提高本次大赛的观赏性。

  本届“兆牌杯”汽车模特大赛将会继承往届车展模特大赛的传统,通过网络评选、现场投票、专家点评相结合,对所有参加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的模特进行评选。最终将评出大奖“最佳模特”3名以及其他单项奖,获得大奖“最佳模特”的模特所属汽车厂商将获得“厂商伯乐奖”。冠亚季军不但将会获得5000元、2000元和1000元的奖金,而且分别将获得由A&I提供的精美安全带包。其他人气之星、上镜之星、活力之星、气质之星、服饰之星、亲和之星6个单项奖也将获得精美的A&I安全带包。

  汽车模特业是一个新的行业,它既是一个市场,又是一种文化。相信这一次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和“兆牌杯”汽车模特大赛定会给广大的消费者和车迷爱好者奉献一道视觉盛宴,使其成为北京的又一座文化地标!

  兆牌助力车展,打造08汽车模特大赛

  北京兆牌科技开发公司是中国燃油清净剂的开拓者,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燃油添加剂高科技企业。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燃油清净剂生产厂商。公司技术储备深厚,产品科技含量高,在自主研发的基础上,与国际知名大型化工企业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兆牌环保节能产品的研制与开发,产品的应用范围已扩展到汽油、柴油、醇类燃料以及油田、炼厂化学品等领域。其中公司核心产品——兆牌燃油添加剂系列产品是依据“微爆”理论开发研制的适合中国油品的环保节能产品,通过了M111等世界专业引擎测试,被中国环保协会授予“绿色之星”环保产品称号。兆牌秉承“以科学的态度致力于开拓,把最好的产品奉献给人类”的企业宗旨,坚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共赢发展、服务为先”的企业理念,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领先的技术和强大的年生产能力, 为众多石油、石化及燃油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使客户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此次助力08北京国际车展,打造“兆牌杯”汽车模特大赛,相信并会成为车展中最大的文化活动亮点。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