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实力型直降1万 最低售价仅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7:58  易车网

  【易车网成都讯】易车网成都站编辑近日获悉,申蓉奇瑞独家买断200台奇瑞A5实力型,原价6.98万元,买断后售价仅为5.98万,降价幅度高达1万元。

  奇瑞A5采用了B级车的底盘造就4552x1750x1483的超大车身,加上“Sky-line天穹”的流线型设计,彰显气派;动力方面,A516搭载了与奥地利AVL联合开发的高性能发动机,动力更强劲;科技方面,奇瑞A5大量运用了Can-bus串行总线系统、莲花底盘技术、激光焊接技术、德国DURR涂装工艺等世界顶尖技术,科技感更加浓烈;至于油耗,A5搭载的发动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优异性能,60Km/h等速油耗仅5.2升,更加省油。

奇瑞A5外观 

   总的说来,奇瑞A5搭载的高性能发动机、超大空间、Can-Bus车载网络技术、37.6的C-NCAP得分等几大亮点都是该车冲击市场的砝码。奇瑞A5 5.98万元的定价,突破了6万以下只能买到经济紧凑型轿车的市场局限。由于该价格是独家买断,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去看看。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