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00万天价迈巴赫Landaulet杀入北京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7: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虽然迈巴赫62(参数配置 图库)被称之为车轮上的王者,价值六百多万元,已经属于最昂贵的汽车之一。然而,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官方消息,本次北京车展上亮相的豪华车,远远不止这个价。六百万的迈巴赫62由于太便宜,因此将不予出席08北京车展!

  对汽车品牌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迈巴赫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超级豪华车品牌,它融汇了汽车工业最顶尖的设计理念和创新科技,占据着汽车工业金字塔顶端的位置。

  而目前在产的迈巴赫车型,分别是57、57S、62和62S四款。其中,售价为人民币600多万元的迈巴赫62是中国消费者比较熟悉的车型,也是之前盛传会亮相此次北京车展的型号。

迈
迈巴赫Landaulet

  不过,很显然梅赛德斯-奔驰对本次车展的重视程度大大超过了中国媒体的预计。因为此次将要亮相北京的,是迈巴赫家族中身价最高的车型——Landaulet!

  Landaulet的原义是“活顶四轮马车”,它的设计理念源自于经典的迈巴赫敞篷车,该车曾是梵蒂冈教皇的座驾。令人感到有趣的是,这款不可思议的顶级豪华车的确带有一些“活顶马车”的设计诉求,比如前后座舱分开和后排车顶打开等。

  但是毫无疑问,售价高达1400万人民币的Landaulet绝对是将“奢侈”和“尊贵”做到了极至。甚至有人感叹道:Landaulet的奢华已经超出普通人的想象范畴!

  当迈巴赫Landaulet出现在你面前时,你首先会被它的“修长外观”和“纯白肤色”所吸引,其高贵到近乎神圣的姿态,宛若一位不可亵玩的女神。相比之下,其他豪华车型都显得有些世俗气。

迈巴赫Landaulet
迈巴赫Landaulet

  其次,我们很容易注意到Landaulet的独特敞篷设计。为了明确驾车者和乘座者的区分,令乘座者不被干扰,Landaulet将车顶设计成超大型天窗一般,在开启后电动软篷隐藏于后方白色皮革里。这样一来,乘座其中的贵宾即能欣赏到美妙的蓝天,又不会被周围的情况所打扰。而且,Landaulet的黑色电动软篷打开时间仅需16秒。

  在内饰方面,驾驶舱与乘客舱采用了截然不同的黑白两色。车内用来包裹座椅、门板、窗框以及中央屏障的,全部是来自寒冷地区的Nappa高档皮革,而所有的软内饰皆依赖于特级技师标准严苛的手工打造。

迈巴赫Landaulet
迈巴赫Landaulet

  在Landaulet的后座门板和中央屏障上,黑色花岗岩的介入令它更添一种神秘气质。这种罕见的岩石产自印度,由于内含长石(类似石英)成份,在外线的折射下,会产生自然且闪耀的光泽。让缺乏韧性的石材完美地嵌在车内饰上,其工序之繁琐和难度之高超可想而知。

  除此以外,迈巴赫Landaulet的内部空间堪称奢侈到顶点,原车型迈巴赫62上所有的高级配置都被保留下来,确保乘座者能享受到超五星级的享受。

  当然,最让我们叹为观止的,是搭载在迈巴赫Landaulet车上的6.0L V12 Biturbo的双涡轮增压引擎,它的最大马力可达612bhp·4,800rpm,最大扭力达1,000Nm·2,000~4,000rpm,是当今顶级的动力系统。

  不难想象,这款1400万的迈巴赫将会吸引所有观众的目光。很可惜,届时观众恐怕只能远观、无法与天价迈巴赫“零距离”接触,亲身体验这份“顶级奢侈”。不过,到时候我们至少可以举起手中的“长枪短炮”,用镜头来捕捉Landaulet的神秘与尊贵。能有机会一饱眼福,其实已经十分难得,不是么?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