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将新增207辆伊顿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6:28  新浪汽车

  北京——多元化的全球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和广州宏佳伟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一汽巴士有限公司近日就购置混合动力系统正式签定协议,计划新增207辆混合动力车在广州市投入运营。

  这是继今年一月份美国清洁能源贸易代表团来华访问时发布的首批30辆伊顿混合动力车后的又一订单。这些公交车将在年内投入客运服务。一旦运营,则将是中国有史以来单次投入混合动力公交车数量最多的一次,同时也是迄今为止伊顿公司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单次订单。广州拥有1200万人口,目前几乎全市一半的公交车辆由广州一汽巴士运营。

  自从一月份首批混合动力公交车在广州运营以来,表现出了良好的节能减排特性。混合动力车的油耗不仅比目前正在使用的LPG客车降低了近60%,燃料成本节约达40%,同时还显著减少了颗粒及氮氧化物的排放量。

  签约仪式由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金瑞柏(Robert Goldberg)主持, 他说:“就在三个月以前,美国商务部助理部长薄希金(David Bohigian)和美国清洁能源贸易代表团访问广州时,我有幸参加了30辆混合动力巴士投放的仪式。我特别高兴,在这此后的100多天里我们走得更远,今天我们就在这里庆祝7倍于上次订单量的签字仪式。美国很骄傲能成为这项与清洁能源技术相关的商业协议中的合作伙伴。我相信此次协议将成为中美两国在商业、技术及政府领导方面真诚合作而取得巨大成就的有力证明。”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