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轿车砸14亿元打造2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5:34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 朱卓华) 受益于去年主营收益增长和集团整体上市双重利好的一汽轿车,在资本市场也获利倍增。日前,一汽轿车发布公告,近21亿元投资计划出炉。其中,为新车新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及自主品牌B131的投产准备将投资近14亿元,第三项则是第二发动机厂的自主发动机的投资项目。一汽轿车表示,这三项投资的建设期都为一年半,预计将在2008年底为一汽轿车带来质的提升。

  记者获悉,马自达6生产线当前投产的4SD、5HB、WAGON产品都属于B级车的范畴,一汽轿车将投资5.75亿元,主要用于生产线的改造与新增设备。该项目实施后,公司的产品品类中将增加新的车型———新马自达6.据悉,新马自达6在今年12月才能下线,上市时间推至2009年初。一汽马自达今年将依靠马自达6车系完成6万辆的销售目标。

  而投资最多的项目为自主品牌轿车B131的技术改造,其固定资产的投资达8.21亿元。记者获悉,该车将在本月北京车展上亮相,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