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光焊接坚固车身 林荫大道获C-NCAP五星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9:19  新浪汽车

  别克品牌旗舰Park Avenue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NCAP碰撞试验中,以47.6的高分轻松获得五星评级,验证了别克产品一向引以为豪的超强安全性能,彰显出上海通用汽车将用户安全视为重中之重,尽一切努力为驾乘者提供周密防护的造车理念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按照C-NCAP安全碰撞测试的标准程序,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成功完成了正面100%碰撞、侧面碰撞和正面40%重叠碰撞试验。其中,林荫大道于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项目取得了满分16分,采用热压成型超高强度钢材的B柱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中,林荫大道全车加强结构——包括比一般车型强度加倍的激光焊接八面体超高强度前纵梁——显示出巨大威力,猛烈撞击所造成的损坏全都止于车头,乘员舱无任何肉眼可见的变形。通过高速摄影的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到,别克林荫大道全员配备的ASR预张紧限力安全带在撞击瞬间发挥作用,将乘员固定在座椅上,防止了前排乘员以过大的速度和力量冲向气囊。可感知驾乘者体重并自动设定爆开程度的6个二级式智能启动安全气囊,在试验假人的身体移动之前及时开启,对假人的头部和胸部给与了妥善的保护。

  除了C-NCAP碰撞所考验的被动安全性外,基于通用汽车最新一代GRWD全球后驱平台的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还用众多前沿科技打造了完备高超的主动安全性能,以GM LAN全车局域网控制系统为基础,整合了当今最先进的Bosch ESP 8.0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和电子制动辅助系统(EBA)等子系统,最大限度保证了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作为别克品牌的旗舰车型,Park Avenue林荫大道以充沛的动力,精准稳扎的后驱平台,带出澎湃酣畅的“动”态驾驭感受;宽绰宁静的车内环境、全方位的安全科技,诠释了豪华的“静”态空间,两者相得益彰,共同成就了“动静合一的巅峰之作”。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