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新宝来三厢降价1.5万 最低仅售10.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5:37  太平洋汽车网

  今日,编者从一汽大众深圳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针对三厢宝来进行大面积的促销活动,时间为4月1日到5月1日。此次降价波及全系列车型,让利幅度高达1.5万元,属历史新低价。之前,宝来的优惠方式很多,直接现金让利及加送保险或者汽车精品等,不过幅度最高只达1.3万元。看来,今年的五一七天黄金周取消后,商家将促销日推前至四月份。

  新宝来在外观上大胆的创新设计更像是为老宝来做了一次成功的整容手术。从厂家公布的尺寸数据来看,新宝来在车高不变的情况下,长和宽都分别增加了7mm,单凭人眼的判断能力,这点微乎其微的变化基本上是可以忽略不计。但从实物上得到的信息,我们却意外地发现新宝来“明显”变长了。之所以出现这样的错觉,这是与新宝来巧妙的前脸设计紧密相联的。

新宝来

08款新宝来

  事实上,早期宝来上市以来一直以其很好的操控性能深受驾驶爱好者的追捧,但由于价格偏高,尽管进行过数次降价、优惠,但销量一直不温不火。而新宝来共进行了13处重大的改变,核心变化在于新动力的使用和人性化配置的提高。对外观的变化,消费者仁者见者,智者见智。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