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你去看流星雨 6款超值浪漫全景天窗车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13:59  网上车市

  许多朋友在选择爱车的时候不单会考虑车型的外观、动力,车辆是否有天窗或者天窗的大小同样有可能左右消费者的决策。天窗能够给车主带来好处自然是出不言而喻的,不过在它的本职工作之外更是制造“浪漫”的好帮手。

  根据国际流星组织的相关预报,来自天琴座和船尾座的流星雨将在4月下旬的22到23日迎来最大流量,相信喜欢在爱人面前制造浪漫的朋友一定不会放弃这个机会。而此时如果有一部带有“全景天窗”的车型帮助,那么您的浪漫指数一定会直线飙升。

  1、双环小贵族

  指导价格:4、99万

  对于小贵族的客户群定位厂家是这样描述的:“年轻人孝敬老人的礼品;家长给儿女结婚志喜的纪念品;白领上班一族、大学生创业者们出行的代步工具;有车家族的第二部、第三部玩车”。小贵族最吸引人的也是它最有争议的地方,那就是它的外观。第一次看见小贵族的朋友一方面会被它时尚的车身设计所吸引,另一方面也会疑惑这究竟是不是Smart,也正因此小贵族能够给它的主人带来非常高的回头率。虽然是4座设计但是您可不要对它的内部空间有什么奢望,因为轴距仅有2米的它后排座椅的空间利用率很低,用来存放大束的玫瑰和礼品倒是不错的选择。

小贵族内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