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新两厢车价格坚挺 飞度POLO老车优惠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8:25  新京报

  上周二,两厢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 1.5L天窗版上市,周三,广州丰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发布。之前,雪佛兰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2 1.3L、两厢307(参数配置 图库)等一系列两厢车相继上市。记者通过走访市场发现,两厢车扎堆上市,但并没有令该细分市场车型价格走低。

  乐骋、马自达2货源紧张

  去年年底上市的两厢马自达2在4S店目前只有少量样车,车型颜色不全,暂时无优惠,均需预订。上周,仁正利成店销售人员介绍,“两厢马自达2上市以来一直是小批量供货,目前长安马自达店全北京只有4家,马自达2现车吃紧的状况还将持续”。

  新乐骋刚刚到北京各4S店,目前各店基本只有一辆1.4L的样车,可接受预订,客户需交纳1000元订金。大多数雪佛兰店均有10辆左右的订单。“1.6L和1.4L车型月底将有小批量现车到店,1.2L车型预计要下月才能到京”,博瑞勤和雪佛兰店销售经理表示。

  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货源充足

  东风日产骐达目前货源和销量均比较稳定,其中,1.6L自动时尚型和智能型的需求量最大,全系优惠幅度一直保持在5000元到6000元之间。中汽雷日店营销总监柳森介绍,“尊贵型和豪华型配车相对较少,而且订单不多,提车周期相对其他四款车型更长”。

  上市不足两个月的两厢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供货相对充足,前期的紧张局面逐步缓解。标龙京津店销售经理介绍:“目前两厢东风标致307没有任何优惠。”

  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幅度较大

  飞度货源比较充足,其中各车型的配车计划随当月的供求关系而相应波动。各店优惠幅度基本相同,其中1.3L优惠近万元,1.5L优惠6000元左右。

  “目前POLO两厢比三厢的需求量大,CrossPOLO因货源偏紧和价格偏高等因素制约了销量”,众义达汇诚店销售经理表示,目前银色两厢POLO各店统一有1500元优惠。

  实习生 梁静晶  本报记者 谢涛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