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Journey将亮相08北京车展 预计年内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4:39  新浪汽车

道奇Journey将亮相08北京车展

  作为国际级车展,每届北京国际汽车展上都会有许多新车走入人们的视线,今年也不例外,就目前各大厂家的传出的信息来看,将有数十款新车、概念车亮相本届车展。奥迪A5、宝马1系、全新马自达6、福特Fiesta、捷豹XF、比亚迪F1、铃木Splash、斯柯达法比亚等无一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其中,刚刚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欧洲的道奇Journey也将首次亮相中国,它的到来必将成为本届车展众多亮点之一。

  据介绍,全新道奇Journey在动感迷人的造型风格中提供多功能性和灵活性的独特组合,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生活需求。道奇Journey是一款集挺拔SUV车头和修长MPV车身于一身的车型,呈现了厢式旅行车的实用性、SUV的性能以及轿车的总体效率,可以为车内成员提供多种不同选择。

  道奇Journey以物超所值的多功能性、安全性、品质和可靠性,展现了“进取、自由、睿智、乐活”的道奇特质,将让许多消费者感到目前其他厢式旅行车产品的单调,并感到目前其他旅行轿车座椅空间和多功能性的不足。

  巧妙灵活的座椅和装载组合包括具有宽大装载空间的五座布置以及为搭载更多乘客的“5+2”座椅布置。隐藏于地板之中以及前排座坐垫之下的宽敞储物箱与众多高效强劲的动力传动系统选择相结合,为道奇Journey赋予了灵活性和功能性。

  道奇Journey的目标消费者包括年轻单身、夫妇、有小孩的家庭以及大年龄的家庭。他们希望其汽车具有搭载更多人和更多用具的灵活性,并且具有驾驶乐趣。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