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融合国际展台新概念 奇瑞打造顶级车展大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0:51  新浪汽车

  车展在即,不断有新车和美女的猛料频频爆出。几乎所有人都把眼球盯在即将登场香车美女身上,而笔者却得到了几张自主品牌奇瑞的展台设计图。看到此图,笔者眼前一亮,不觉赞叹奇瑞展台的进步,并料定奇瑞今年的展台可能成为本次车展最靓展台。

奇瑞展台观众休息区
奇瑞展台观众休息区

  据悉,本次车展奇瑞展区占地2500平米,功能齐备,气派十足,占据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3馆面积的四分之一。从展台设计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展区整体以白色调为主,与大部分展车颜色非常和谐。展区中央旋转平台排列着其重点推出的“多彩五娃”系列小车,以奥运五环标志的形式排列。其他展车错落有致的分布在展台上,如果配合美轮美奂的现场灯光,相信必定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奇瑞展台效果图
奇瑞展台效果图

奇瑞展台效果图
奇瑞展台效果图

  除了汽车展区,在展区的后侧有二层的更衣间、模特间、AV工作室、演员间、休息区、保洁间等功能区域,后侧宽大的舞台专门为主持和发布设计,舞台的背景墙是巨大的LED显示屏,显得气派十足。

  最让笔者感到惊喜的是位于展台最前端的区域,有几乎30米长,竟是剧院式阶梯型休息区。这种休息区可作为发布会的观众席或媒体日记者席,笔者也只有在上次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见过一次,国内车展迄今还未曾出现过。休息区上还有专门为摄影记者和摄影爱好者设置的摄影台,在摄影台上所有展区一览无余,确实为拍摄者考虑到了细节处。当年记者参加东京车展,也曾在宝马展区的摄影台拍个过瘾。看来奇瑞此次的展台设计,借鉴了国际车展的先进经验,加进了人文关怀的因素,可谓煞费苦心。

  这个功能齐备的超大展台在20日亮相,必定会成为这次北京国际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